哇靠旅遊資訊網 小琉球民宿網
關於小琉球真愛民宿真愛民宿最新消息小琉球民宿,房間介紹真愛民宿留言板聯絡小琉球真愛民宿
我們用浪漫與繽紛,建構了-小琉球真愛民宿。真愛熱情歡迎大家來這邊遊玩。
小琉球民宿真愛民宿
小琉球民宿,海景雙人房小琉球民宿,溫馨雙人房小琉球民宿,甜蜜雙人房小琉球民宿,歡樂四人房小琉球民宿,真愛民宿
真愛民宿最新消息
真愛民宿留言板
 
 
小琉球是一個為在台灣南邊的珊瑚礁島嶼。這邊的氣候宜人,更有著多樣化的海洋生態。
雖然是個小島,但是富有了小琉球熱情的人文氣息。真愛民宿將每個來住宿的旅客都當成是遠道而來的朋友,住宿的環境更是講究。
民宿房間的設計,一間是峇里島風格,一間是浪漫風格。前院是一大片翠綠草皮,草皮上有躺椅與搖椅,可以在晚間與好友們聚在一起看星星聊天。二樓也設有露台,與情人一起坐在露臺上的搖椅,這是浪漫的兩人世界。
真愛民宿用心想讓每位來這裡的遊客都感到幸福。
小琉球民宿,真愛民宿   小琉球-真愛民宿 電話:(08)861-2902/0910-914848 / 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51-8號
小琉球真愛民宿 版權所有c 2010 truelove.ooops.com.tw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
哇靠小琉球民宿網。網頁設計 烏普斯設計
關於真愛 | 最新消息 | 房型介紹 | 留言版 | 聯絡我們